close

帶著期待超久的心情

就開始了我的歐洲行啦 

我的機票是買到新加坡轉機的

我覺得有轉機的也不錯,雖然可能增加到達的時間

但是屁股比較可以

不然像上次直達到紐約,真的覺得下半身都不是我的了

IMG_2612.JPG

 

我蠻喜歡新加坡的樟宜機場的

去的時候覺得LV店外的花好美

也是我去過的國家,其中我覺得新加坡機場規劃的算最完善的

IMG_2598.JPG

不只餐廳選擇多樣化,還有遊戲可以玩、24小時的免費電影院、球賽坐著看

還到處都可以充電 (這才是重點吧哈哈哈哈哈哈

有一個是踩腳踏車充電的設備,但我怎麼踩都沒有電呀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總之又看了好幾部電影

然後又睡睡醒醒吃吃喝喝

fullsizeoutput_6f4.jpeg

IMG_2573.JPG

 

終於到了  期待很久的法國巴黎 

畢竟是我第一次去歐洲 真的很興奮啦!

 

 

IMG_2651.JPG

下了機場後先去坐了巴士區前往和朋友約定的地點

而且我們找了這個巴士區好久,問櫃台也講的不清楚,不然就是我們問不清楚吧

反正找了好久,終於等到了我們的車!  出發

IMG_2653.JPG

 

 

下了巴士後就買了法國好吃麵包就前往民宿去吃當早餐

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吃哪一餐 哈哈哈哈反正就是吃就對了

法國的可頌真的好好吃喔

IMG_2672.JPG

 

我們租的是AIRBNB 雖然在五樓真的搬行李快要死掉了

但是覺得裡面真的五藏俱全呀

 

IMG_2669.JPG

IMG_2670.JPG

IMG_2671.JPG

外面的沙發椅可以打開,總共可以睡四個人

還有廚房和兩間浴室 

毛巾、吹風機、洗衣機通通都有備

在巴黎的朋友說這間真的很划算

如果行程分享完,也許我能分享一下我們到各個城市的住宿喔

反正兩間浴室真的很值得給他鼓勵    女生嘛~~~~ 四個等一間真的很可怕

 

 

整理整理後就前往巴黎人推薦餐廳的 Chez gladines sanit germain 

因為沒拍到整個店面,所以放上了網路的圖讓大家參考

但其實我們去的時候是夏天,沒有外面的紅色隔牆

就是很隨性的坐在路邊用餐

歐洲的氣氛就是很棒 就算在路邊用餐也不會很風吹沙的感覺

雖然歐洲人一直不解為什麼我們台灣人很愛在室內用餐

但台灣的氣溫和氣候真的不在室內心情會很差

 

 

店內菜單

IMG_2695.JPG

IMG_2696.JPG

IMG_2697.JPG

還有特價餐點可以選擇

法文真的太難了看不懂啦  就點了Poulet Basquaise

Poulet就是雞的意思喔  

 

附上一些法文餐點的對應給大家看

Steack 或 biftec 牛排

Saignante 五分熟
A point 七分熟
Bien cuite 十分熟


Boeuf 牛
Porc 豬
Agneau 羊
Lapin 兔
Poulet 雞
Pigeon 鴿
Poisson 魚
Saumon 鮭魚
Thon 鮪魚
Truite 鱒魚
Turbot 比目魚
Homard 龍蝦
Huitre 生蠔
Crabe 螃蟹
Crevertte 蝦子

是不是很難懂

 

 

因為第一次吃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點完我也了點的是什麼欸我的天

好啦只能附上我的餐點給大家瞧瞧

IMG_2703.JPG

 

店內蠻多人的 真的都是當地人

不是我們這種觀光客

朋友點的 Poulet Basquaise

IMG_2702.JPG

 

雖然我點的餐沒有想像的好吃但也不難吃

只是吃到後面覺得好鹹的關係吧

 

別人的比較好吃,那個雞好嫩呀

後來我的起士真的太鹹我真的無法入口

還跟朋友換餐 哈哈哈朋友人好好

 

但我覺得甜點真的很可以 名字叫mi-cuit chocolat

這是有點類似台灣的布朗尼,但是上面的粉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 

 

竟然是辣椒粉欸  真的意想不到

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怪  

沒想到竟然蠻配的 太酷了吧~~~~

IMG_2719.JPG

 

這是歐洲蠻常見的甜點

吃起來呢很像在吃泡泡綿的感覺,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它欸

後來我想到了,應該是比奶泡更濃一點更厚一點的感覺 

就是到口就融化的那種啦,真的要自己來體驗看看喔哈

反正就是到歐洲的觀光客一定要試試看那特殊的口感啦

 

IMG_2721.JPG

IMG_2722.JPG

不愧是甜點最好吃的國家-巴黎呀

再來再來好有好多天的行程,好期待喔

 

 

 

敬請期待Eight更多耍廢的旅遊日記 

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FB粉絲團喔

小八同學Space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0%8F%E5%85%AB%E5%90%8C%E5%AD%B8Space-1745570055509137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八同學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