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前往美國

也是第一次坐了這麼久的飛機✈️

屁股真的蠻痛的 但是在半夢半醒中

看了三部爛片  😂😂😂

突然往窗外看~ 也太美麗了吧 ❤️❤️❤️  

很可以啊 瞬間在台灣的壓力累積的壓力都不見了哈哈哈 所以我就是要常常放長假啊老闆!🤫

到了之後已經是紐約的凌晨了

所以我們為了想趕快回到飯店

有在台灣就先叫了車 一台70美金~還沒加小費喔  突然覺得台灣很優秀 😅😅😅

 

然後就直達我們在airbnb訂的民宿

老實說這次訂的民宿我超失望  可能是因為我們要在紐約跨年

在airbnb上訂的兩間都被退訂 兩間的房東都跟我說他們跨年的時候出遊~~~

找不到人交鑰匙給我  

根本就在騙我!!!

因為現在都是用密碼鎖了吼 好啦!算了!反正後來有租到

但是我們一進門,我就聞到了濃濃的死老鼠味.....

然後房間裡的電燈超昏暗 只有浴室優秀 很大又燈光明亮~~~

好啦 如果想知道哪間可以留言偷偷問我

避免大家踩雷

雖然這間離WENDY漢堡很近 走一下下就可以去買來增肥哈哈哈

 

 

 

敬請期待Eight更多耍廢的旅遊日記 

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FB粉絲團喔

小八同學Space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0%8F%E5%85%AB%E5%90%8C%E5%AD%B8Space-1745570055509137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同學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